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心情!




好久没有写了

就因为懒惰+没时间吧

2013年就这样过了3个月

短短的这段时间发生好多事情

喜怒哀乐  通通都有

今年也好忙好忙

每天除了读书   补习  弄团务  想东西

就够累了

但是总是有东西一直都在困忧着我

已经好几年了  为什么还要这样折磨我?

可以还我吗?它本来就属于我的啊!

真的很累了  






今年3月份的考试

明明付出了  可是却比想象中的还要可怕

我用的方式或许是错误的吧

谁能告诉我  怎样才是对的呢?

我很怕  真的很怕  

没有一次考试是让我觉得满意的~






考完试了

又忙团的东西了

这次3月的camp是我办的

却给我办得一团糟

但是还是圆满结束

我想对我的执委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的配合+用心

我知道我的表达能力没有很好

但是希望你们能包容我

我会努力再改进的

会把啊毛给我的任务完成

加油吧!! PCCO```






0323 我们去了UTM表演囖 

【桃花源记】

哈哈  嗯  这次的表演算是不错的了

至少我们没有之前那么乱啦^^

大致上都不错

还要谢谢校友回来帮忙表演噢

感动3下啦!!

希望下次有什么活动你们都可以回来哟

大家一起加油吧^^














 很多很多事情总是冲着我来

让我真的喘不过气来!

很想找人诉苦

但是谁能让我诉苦

他们东我在想什么吗?

最好的朋友又怎样呢

也是不一定完全知道我想的是什么

他们只会想过去不好的

然后再次说出

可是我没有!


不知道

有机会的话 

能让我离开这里该多好

去到一新的地方

重新我新生活

认识新朋友

这样烦恼随着新的地方儿忘去

对吧!

3个月后

我等
 

 









这几个月我的体重大大增重

整个就是接受不来

4月来了

减肥计划展开!!!

 我要让某些人知道

我也是可以

不要在背后取笑

给我时间

等着瞧吧!!

不要求多

刚刚好就好了













心里面的恶魔不要再作怪了

我迟早会让你给整死的

PLS!!




朋友


 有时候,我们不要想太多,
顺着自己的心意就好了。






 有时候,突然很难过,
却不知道为甚麽。






 我笑不代表我开心,
我哭不代表我伤心。






 心累了,
啊所以开始变得言语很少,不爱说话。








宁愿笑着流泪,
也不哭着说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