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shhh~~ quiet please!




 不開心時喜歡躲在這裡!


╮(╯﹏╰)╭

疑心病越來越重樂

對每件事情都特別在乎

是否是因為【在乎】?

在乎舊了  也會累的

爲什麽我要那麼在乎呢?

何必呢?

可是我就是會這樣

因為害怕!

就因為曾經被周圍的事情影響過我嗎?

不知道 不知道 ~~~~~~~~~~~~逃避!



..................................................................................................

很多人 :)


昨晚是學校的中秋園遊會

華樂有義賣

原本有表演的我 

因為攤位沒人看顧只好留在那兒

賣啊賣啊

手忙腳亂 =.=''

瘋了 莔rz

不知道自己在high什麽啦 ><

走路去 masli 好多趟噢

整個就是累 @@

天啊!

不過看見我可愛的團員那麼用心+賣力

心裡覺得開心了

頓時沒有了煩惱

雖然籌備這個義賣有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

不過也算了

總算圓滿結束一切 O(∩_∩)O~

原來【忙】,可以讓人忘記煩惱 :)

PCCO 加油吧! 不管以後是怎麼樣`



..............................................................................................................


shhh~~quiet please!



我想靜一靜 

自己跟自己做朋友先

讓自己更加瞭解自己

瞭解了自己  才有資格去瞭解其他人對吧?

我嘗試

一切沒事!

 shhhhhhhhhhh~~~~~~~~~~




..............................................................................................................



那些無聊的事情  

不要再讓我聽到樂

如果要說 

請遠離我愿一點的地方才說吧

 謝謝


謝謝合作!

 

................................................................................................................


╭(╯^╰)╮

o(╯□╰)o

o(︶︿︶)o

(╯﹏╰)╮
(╯_╰)

╭(╯﹏╰)b

╮(╯﹏╰)╭

╮(╯……╰)╭




 

朋友最重要 沒錯,

但是我讓人覺得不重要 。



 ..........................................................................................







会不会 横越的吊桥粉碎

过两天 曾与她亲密依偎


坐的地铁 就脱轨


三秒内 这摩天轮若倾斜


昏迷间 她那颤抖的指尖


会不会愿意 让我牵


亲爱的 如果 你要 挑选我们啊


再等我 一下 我还没说爱她


你闹够了没 做一个人 已经那么累


你千万别趁我有她陪 定我的罪


你看到了没 爱让我 流胆怯的泪


能不能闭一只眼 放过这一对


可能会 幸福的一对


让我爱她


会不会 有瘟疫传染了肺


或明天 城市在烽火沦陷


既然说 人都会生离死别


我许愿 期限内要见的面


你别来搅局 请走远


亲爱的 如果 你要 挑选我们啊


再等我 一下 我还没说爱她


你闹够了没 做一个人 已经那么累


你千万别趁我有她陪 定我的罪


你看到了没 爱让我 流胆怯的泪


能不能闭一只眼 放过这一对


可能会 幸福的一对


让我爱她


啊~


我 越想睡 越怕黑 越醒着 越怕鬼


越爱她 越是自卑 疑神疑鬼


恳求你 可怜我 别让我 乐极生悲


你闹够了没 爱一个人 已经那么累


谁会幸运获得你慈悲 永远约会


你看到了没 世界上 你造成的泪


能不能闭一只眼 放过这一对


可能会 幸福的一对


能不能睁一只眼 看看我下跪 让我爱她


再给我一百年也不够 我爱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