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我来了 :)

2012 加油一个月多就要结束了

甚么都感觉都要结束了

我结束了?

还是你结束了?

或者是他结束了?

但我却不想有任何事情结束

不管是亲情 友情 爱情

爱情没了  但是还有最总要的2个我不能缺少

 我会珍惜  过去发生的  我真的很想忘掉

可否我能做到?

我已经在努力了  我真的努力了

给我时间吧






            
...................................................................................................................



还剩短短的一个星期就要放假了

为甚麽心里有莫民的悲伤

都说过去了

我还在回味什么?

不是该尝试新的食物吗?

别傻了 够了!

可以停止了  笨蛋!

唉!

你加油吧!





















.............................................................................................................


今年我们班没有参加班级篮球赛

觉得有点可惜 ~.~

不知道为甚麽

嘿···

看了那么多场赛

发现这次没有老师队哦 @@

够力迟钝!!

发现初中 女子组 有两班都很励害 :)

初一智 (冠军)

初二智 (亚军)

恭喜他们啦!

你们很厉害 ^^

我们班的男生也不赖 拿季军 :)

恭喜你们也是  下次再努力 :)




.........................................................................................................................


十月宝宝 生日就这样过去啦

祝他们破壳快乐 啦啦 :)

Ho Chynwern , Wenxin , 4喜, JiaYee,

希望 那些礼物 他们会喜欢 :)

MICKEY 系列 :)

性感 系列:)

Polo 腰带:)

少女时代 :)






........................................................................................................................



朋友之间我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知道要怎样说

我很辛苦 很累

顺其自然吧

一切没事

不要想太多











...................................................................................................................




明年  我来了  你等我

让我的愿望实现好吗?

我爱你! 我爱你!











 ❤ cheri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