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 涙









.
.
.








11月22日了```

又要一年过去了``` 

我从小大的愿望实现了嚒 ?? 

听讲它还没有让我实现吧 ?? 

等了那么久,渴望了了那么久,始终还是一样! 

那时候给我的希望是在作弄我了吗??

你觉得很好玩吗??

不好意思```够了! 

我不想跟你玩,很累! 

我真的很需要,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能不能不要再让我等了??

我已经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能否给我一次奇迹实现??

涙  涙  涙

求你了!!! 

太公 :( 你快帮我 :(

小的时候你答应我跟妈妈说有事可以跟你说 :(

现在我真的有事了

你能帮我么?

太公您 忘记了吗?

还有``````现在的家快要分裂了

你能回来补救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能不能把所有的事情

变成完美的无缺的?

小的时候因为我不会说话

没有好好跟你说过话

现在我会了  我要跟你说话!!!

你在另一边  听到 看到我说的话吗?










希望我的愿望能实现 ╭(╯^╰)╮












  (╯^╰)、help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